有網友在大陸中山公園偶然拍到了一個心地非常純潔善良的MM,並且開始稱呼她為“水晶妹妹”。這個“水晶妹妹”原本是在店內進行手機錢包展示的一位模特,在工作的過程中看到店內有個7歲的小女孩和爸爸走散,結果在那裡哭。 “水晶妹妹”買了一個甜筒安慰小女孩,最後幫她找到了爸爸。雖然是很普通並且時間很短內就解決的小事情,可是,這個善良並且給人感覺像“鄰家大姐姐”的普通女孩,讓我們這些一直在網上空虛寂寞著的宅男和網友們眼前徹底一亮。同時,在這一周裡,“水晶妹妹”也開始徹底的躥紅了網絡,大家關心的不再是鳳姐到底有沒有去吃麻辣燙,而是在詢問和猜測“水晶妹妹”的身世,姓名,職業等等等等,一場“網絡狂歡”,拉開了序幕!



水晶妹妹照片 美女寫真 Orzz
易飛網 金庸 手機巴士 人力銀行 青年夜市 渡辺かおる 画像 秦れい 画像 安座間美優 画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