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套妹 劉芊含, 龍套妹 劉芊含

新《三國》龍套帝意外大紅,而網民最近又挖掘出了新龍套王雙哥和高翔哥,還有一位龍套妹。有人開玩笑地說:「沒想到當時吳蜀魏三國也人才移民啊,真是太穿越啦!」

新華網報導,55集開始,一襲白色衣衫的龍套妹是東吳舞孃,身為領舞,龍套妹的舞技相當不俗,俏麗的面容、妖嬈的身段令劉備看呆了眼。60集中,龍套妹換了身紅衣,成了黃奎的侍妾李春香,衣衫不整地與苗澤通姦。雖然此次出鏡僅幾十秒,但龍套妹扮演的李春香有十分重要的「穿針引線」的作用,她其實是黃奎叛亂失敗的導火線——苗澤為能得到李春香,竟向曹操告密,使曹操得以談笑間就撲滅了這次叛亂。

報導說,到了65集,龍套妹換了件絢麗的衣服,又變回舞孃,而此次是為西川益州牧劉璋獨舞表演。眼力好的觀眾剛開始還沒明白過來:「黃奎死後,李春香無依無靠,轉行當舞孃啦?」

另據百度報導,龍套妹本名為劉芊含,多次榮獲獨舞、領舞等個人獎項,曾赴日交流三個月,並多次參加央視春晚、澳門回歸等大型晚會。

龍套妹小檔案
姓名/劉芊含
生日/11月24日
身高/169公分
畢業院校/中央戲劇學院
演藝經歷/
話劇:《薩勒姆的女巫》、《睡覺時候的故事》、《被遺忘的瘋人院》
電影:《真實影像—歸鄉2008》、《警戒線》
電視劇:《新三國演義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