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

 

去年六月安心亞僅穿C字褲躍上《壹週刊》封面一脫成名,她是去年「脫最大」的女藝人代表,半年來她陸續上過各大男性雜誌封面,《壹週刊》專訪安心亞,她談起內心也有小小的峰迴路轉,一開始沒辦法看自己的照片,還哭了,媽媽一度很擔心她會放棄當藝人,但過沒多久,傻大姐的安心亞就開始自得其樂。 她說:「因為這件事(C字褲)才讓人家知道我!老天爺讓妳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。失去的,就是尊嚴呀!大家不會把我當成很端莊的女生,一定就是很好『把』!很愛露!一定就是在酒店上過班..而我得到的就是知名度,可以有工作,讓大家知道我是誰...」。她說自己也曾邊拍邊哭過,「為什麼要穿這麼少?我也想遮胸部,根本沒有人會來救我!經紀人也慌了,我看一下照相機裡的照片,看到胸部幾乎都出來了,眼淚就飆出來,沒人會安慰我,大家都趕時間,就叫我快一點,妳這樣我們要拍好久,因為這句話,我只好把眼淚收起來..那就做好。」是心酸,也是女藝人的敬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